七七

楼诚(不包含衍生)的ABO文整理

(˶‾᷄⁻̫‾᷅˵)

窝儿名叫王俊腿:

脑洞们:



为了空梗套白文道歉,来把我上次湖绿的求文贴底下大家推荐的所有楼诚(不包含衍生)ABO文总结了一下。




排名不分先后 
 排名不分先后
 排名不分先后




肯定有遗漏,希望姑娘们可以提醒我。




谢谢。




—————————————————————————————




漩涡 by 一握灰




惩罚  by 一握灰




特殊训练  by 一握灰




勾引计划  by 一握灰




地狱轮回 by 笑客来




遗我凉风 by 四条下划线




争锋 by 酒昧




80 secondes de l'amour by aliye




愿衔杨花入窠里 by顾翎烨




莫独自凭栏 by顾翎烨




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by f宅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by 遗世安潜




清茶与醇酒 by 聆泠_懒萌懒萌




繁衍 by毛巾moli6




桃灼 by阿雪要努力




发情期 by crazy卢瑟




苦艾by 天教心愿与身违


评论

热度(2221)